112--学生专题--《魂梦》

  • 2023-04-20
  • 吕 幸娟

《魂梦》是一款以奇幻与东方色彩为主题的2D横向卷轴游戏。
玩家将操纵两名角色:一位是擅长使用法术的16岁白发狐狸少女[白],另一位是擅长使用太刀的黑发人类少女[黑]。
玩家可以随时切换两个角色以应对不同情况,利用他们各自的特点战胜各种挑战。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神秘的世界中,两位少女受师父的委讬前往一个古老的遗迹,逐渐揭开这个世界的秘密。在这个冒险旅程中,玩家将遇到各种神奇的生物像是妖狐、鬼怪和妖精等等。透过与这些角色的互动,玩家可以逐渐了解这个世界的历史和传说。
每个角色都有着精美的设计和华丽的技能特效,玩家可以享受到真正的视觉盛宴。
此外,游戏音乐也是一大特色,取材自古典东方音乐和现代电子音乐,将为玩家带来无限的游戏体验。
在《魂梦》的世界中,玩家将迎接无尽的冒险和挑战。
准备好了吗?赶紧加入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与1[白]与[黑],解开这个神秘世界的谜团吧!
团队介绍:我们的团队成员有插画师金圣哲、动画师李伟豪、程式设计师叶成彬。
使用工具/软件: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Unity、CLIP STUDIO PAINT DEBUT。
未提供相片说明。未提供相片说明。未提供相片说明。未提供相片说明。未提供相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