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大数游戏举办传说对决圣诞飞鹰杯比赛

  • 2021-12-26
  • 吕 幸娟

愉快的圣诞节结束了,热血的 传说对决飞鹰圣诞杯 正式开战。
2021年12月26日,于今早9点开始选手报到。
早上将决定出前四强,总共12队队伍进行PK,相互良性竞争,决战出最佳的传说对决队伍!

时间转到下午,前四强已然相互PK,拿出最佳实力。
最终终于决战出最强的两支队伍。

由Raby及PT为我们讲解今日的冠亚PK赛,在经过残酷与策略的厮杀下,终于,脱颖而出的是树人家商的「树人炫蜂」。

再次恭喜!
冠军是来自树人家商的「树人炫蜂」队伍,这是一支由5人所组成的队伍,在相互讨论、策略的情况下,终于夺下冠军。
而获得亚军的大理高中「顺走一个冠军」队伍,期待他们可以在未来争取冠军的荣誉。
最后获得季军的是来自东泰高中的「短发是真理~」队伍,虽落于季军,但能在十二支队伍中挤进前四强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相信他们在这次截取经验,培养彼此默契,在未来可以获得更好的佳绩。

在此次前往参与比赛的高中队伍们,有人欢喜有人失落,不管如何,都将变为自己的经验,胜不骄败不馁,期待明年还能看见这些选手,并成功夺下冠军!

同时也感谢 LINDY、Wavesplitter 协办这场比赛,提供多种奖品,让热爱电竞的学生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给予奖励,并使之提升良性竞争关系。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