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東南飛鷹隊晉級【LSC第五屆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夏季例行賽

  • 2022-03-27
  • 呂 幸娟

由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共同主辦的校園聯賽中,已經有八支隊伍確定在夏季例行賽中脫穎而出,在電競選手生涯中,LSC校園聯賽是嶄露鋒芒的最佳機會。(人*´∀`)。*゚+
而代表 #東南科技大學#東南飛鷹隊 也成功從眾多隊伍中晉級得到了例行賽的資格,相信他們可以為東南科大拿下前四強的名次。(*´ω`*)
共同獲得名額的隊伍還有來自三所高中職及四所大專隊伍分別是:黎明企鵝隊、弘光獵鷹隊、立志猩勢力、東泰太陽隊、萬能雄獅隊、青年勇士隊、遠大鷹隊,相信各位電競選手會為了本次的LSC全力以赴。(>▽<)ノ
同時也感謝 #羅技 長期贊助電競設備及外套供選手使用,而第五屆LSC英雄聯盟校園聯賽則是由第一商業銀行冠名贊助,作為時常培育體壇潛力新星的贊助企業,羅技與第一商業銀行以實際行動支持校園電競發展及為電競體壇貢獻一份心力,為期望台灣電競選手在未來可以在國際電競舞台嶄露頭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