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南飛鷹盃校園賽

  • 2019-05-11
  • 呂 幸娟

NEEDGAMES

2019年5月13日 20:42

第1屆東南飛鷹盃《傳說對決》校園賽熱烈開打

 

第1屆東南飛鷹盃《傳說對決》校園賽活動 熱烈開打中

「第1屆東南飛鷹盃《傳說對決》校園賽」於5月11日在東南科技大學熱烈舉行,共有全台14所高中職19隊共襄盛舉。傳說對決是台港澳地區熱門的手機遊戲,也深受國高中生喜愛。東南科技大學數位遊戲設計系為推廣電子競技運動,培養學生團隊默契,同時宣導電子競技為正當體育觀念,特舉辦本比賽。本屆比賽特色為全部隊伍均採線下賽比賽模式進行,先由所有隊伍進行單淘汰制(BO1)的初賽、複賽則進行雙淘汰制(BO1)、四強賽則進行分組單敗淘汰(BO3)。最後壓軸的冠亞賽進行單淘汰(BO5) ,並邀請知名的《Garena 傳說對決》GCS職業賽主播Raby 在冠亞軍賽主持。

東南科技大學李清吟校長在致詞中表示:「東南科技大學建立電競人才培訓基地,成為賽事舉辦、轉播、主播、賽評、甚至觀眾席的專業且完整的練習場域。並藉由數位遊戲設計系的電競課程來訓練學生完成一個電競比賽的執行。藉由這次的比賽讓全國高中職的師生看到東南科技大學在電競賽事舉辦的培育成果。」


▲數位遊戲設計系呂幸娟主任致詞

數位遊戲設計系呂幸娟主任表示:「東南科技大學數位遊戲設計系秉持學生善用科技,讓生活就是遊戲的教育理念;讓學生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增加的創造與想像力。玩遊戲可以練腦力、練邏輯思考、練反應、練組織能力、練團隊合作,遊戲活動儼然成為這個世紀人類的共同語言,未來遊戲產業必將更蓬勃發展。」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後,第1屆飛鷹盃傳說對決校園賽的前四名分別為第一名啟英高中、第二名復興商工及中正高中聯隊、第三名竹林中學、第四名復興商工。


▲四強決賽
 


▲場外觀眾觀戰


▲《傳說對決》知名主播「Raby」前來播報冠亞軍賽。


▲選手認真比賽。


▲頒發第一名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