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生專題--《魂夢》

  • 2023-04-20
  • 呂 幸娟

《魂夢》是一款以奇幻與東方色彩為主題的2D橫向卷軸遊戲。
玩家將操縱兩名角色:一位是擅長使用法術的16歲白髮狐狸少女[白],另一位是擅長使用太刀的黑髮人類少女[黑]。
玩家可以隨時切換兩個角色以應對不同情況,利用他們各自的特點戰勝各種挑戰。
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神秘的世界中,兩位少女受師父的委託前往一個古老的遺跡,逐漸揭開這個世界的秘密。在這個冒險旅程中,玩家將遇到各種神奇的生物像是妖狐、鬼怪和妖精等等。透過與這些角色的互動,玩家可以逐漸了解這個世界的歷史和傳說。
每個角色都有著精美的設計和華麗的技能特效,玩家可以享受到真正的視覺盛宴。
此外,遊戲音樂也是一大特色,取材自古典東方音樂和現代電子音樂,將為玩家帶來無限的遊戲體驗。
在《魂夢》的世界中,玩家將迎接無盡的冒險和挑戰。
準備好了嗎?趕緊加入這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與1[白]與[黑],解開這個神秘世界的謎團吧!
團隊介紹:我們的團隊成員有插畫師金聖哲、動畫師李偉豪、程式設計師葉成彬。
使用工具/軟體: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Premiere、After Effects、Unity、CLIP STUDIO PAINT DEBUT。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