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南飞鹰杯校园赛

  • 2019-05-11
  • 吕 幸娟

NEEDGAMES

2019年5月13日 20:42

第1届东南飞鹰杯《传说对决》校园赛热烈开打

 

第1届东南飞鹰杯《传说对决》校园赛活动 热烈开打中

「第1届东南飞鹰杯《传说对决》校园赛」于5月11日在东南科技大学热烈举行,共有全台14所高中职19队共襄盛举。传说对决是台港澳地区热门的手机游戏,也深受国高中生喜爱。东南科技大学数码游戏设计系为推广电子竞技运动,培养学生团队默契,同时宣导电子竞技为正当体育观念,特举办本比赛。本届比赛特色为全部队伍均采线下赛比赛模式进行,先由所有队伍进行单淘汰制(BO1)的初赛、复赛则进行双淘汰制(BO1)、四强赛则进行分组单败淘汰(BO3)。最后压轴的冠亚赛进行单淘汰(BO5) ,并邀请知名的《Garena 传说对决》GCS职业赛主播Raby 在冠亚军赛主持。

东南科技大学李清吟校长在致词中表示:「东南科技大学建立电竞人才培训基地,成为赛事举办、转播、主播、赛评、甚至观众席的专业且完整的练习场域。并借由数码游戏设计系的电竞课程来训练学生完成一个电竞比赛的执行。借由这次的比赛让全国高中职的师生看到东南科技大学在电竞赛事举办的培育成果。」


▲数码游戏设计系吕幸娟主任致词

数码游戏设计系吕幸娟主任表示:「东南科技大学数码游戏设计系秉持学生善用科技,让生活就是游戏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增加的创造与想像力。玩游戏可以练脑力、练逻辑思考、练反应、练组织能力、练团队合作,游戏活动俨然成为这个世纪人类的共同语言,未来游戏产业必将更蓬勃发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竞争后,第1届飞鹰杯传说对决校园赛的前四名分别为第一名启英高中、第二名复兴商工及中正高中联队、第三名竹林中学、第四名复兴商工。


▲四强决赛
 


▲场外观众观战


▲《传说对决》知名主播「Raby」前来播报冠亚军赛。


▲选手认真比赛。


▲颁发第一名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