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产官学界结盟大会

  • 2018-10-31

东南科技大学为配合政府将电竞产业纳入「运动产业发展条例」,及教育部将全国大专校院运动会纳入电子竞技运动项目等政策,结合产官学界成立电竞产官学联盟,于今(三十一)日由东南科技大学校长李清吟联合产官学界代表正式召开记者会宣布结盟。其中官方由新北市政府叶惠青副市长、经发局张?源局长、何国诚科长领衔代表,产业界代表有台湾游戏产业合作发展协会王纬菖理事长、狼谷竞技台黄俊仁总经理、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区专案经理张育铭先生,高中职代表有瑞芳高工颜龙源校长、罗东高商陈铨校长、能仁家商林佳生校长、沪江高中蔡玲玲校长与易致远主任、泰北高中陈建佑校长与罗晨铵主任、强恕高中李坤兴校长与蔡谨光主任、南强工商李龙东副校长与苏文楷主任等齐聚一堂签署结盟合作宣言。

会后并邀请南强工商雷霆豹电子竞技团队与东南飞鹰电子竞技团队进行英雄联盟交流赛,并特邀曾为职业电竞选手出身,亦担任过战队教练的网红实况主-陈鹏年(Winds), 在现场带来精彩的赛事转播,除了将丰富的经验分享给学生外,也为电竞人才培训基地正式启用增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