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及企業四方聯合產學合作X業界空前首創】

  • 2022-02-24
  • 呂 幸娟

一年一度的《2022 LINDY林帝盃商品攝影剪接比賽》即將開始啦!
此次參與的產學合作分別是校園的 #東南科技大學,以及廠商分別是 #LINDY#Innergie 以及 #Aputure 。(๑•̀ㅁ•́๑)✧
LINDY林帝與相關合作廠商在02/24進行相關產品的說明會,分別代表影音連結設備的 #LINDY、代表輕盈新生活充電器的 #Innergie 及代表眾多知名Youtuber使用的照明設備 #Aputure
同時說明攝影創作比賽的相關資訊。
期待能夠透過與 #產學合作,由學生創作優質影片,而廠商提供獎品、獎學金及設備供應,共同打造不一樣的優質商業影片。(σ′▽‵)′▽‵)σ
歡迎各個科系的同學踴躍參與,獲得前四名的組別將有機會將影片曝光在官方網站,而前兩名將額外獲得獎學金及獎品,還不快來參加!✧*。٩(ˊᗜˋ*)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