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技大學X新北高工共同合作辦理未來新興產業職業試探課程】

  • 2022-03-13
  • 呂 幸娟

未來新興產業職業試探課程在3月12日在新北高工舉辦囉!
此次為東南科大與新北高工 的跨校合作,內容為擴增/虛擬實境(AR/VR) 跨領域 #職業試探 ,由新北高工提供教學場所及設備支援,東南科大提供教學人力及教學資源。☆^(o´Ф∇Ф)o
上午透過實作完成 #AR 的體驗,同時讓學生們可以更快了解 #虛擬實境 及現在的社會趨勢。
而下午則讓每一位學生透過實作Google Cardboard的製作及體驗 #VR 設備,更快的掌握虛擬實境。
前來講解的是東南科技大學的謝老師,他為各國中前來體驗的學生進行VR、AR及MR的說明講解,還帶來了由東南科技大學數位遊戲設計系設計的AR、VR教學素材,
除了讓學生透過彩繪深坑在地四寶,而後讓學生們利用手機映照出自己所繪製出的角色以外。也設計VR射擊遊戲結合Google Cardboard,更快速的體驗VR的遊戲體驗。
最後使用VR頭盔來學習如何組裝電腦硬體設備,體驗的程式是由東南科大與新北高工所共同研發的電腦硬體組裝虛擬實境教材,讓國中生更能了解如何進行電腦硬體的組裝。(*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