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科大數遊戲舉辦傳說對決聖誕飛鷹盃比賽

  • 2021-12-26
  • 呂 幸娟

愉快的聖誕節結束了,熱血的 傳說對決飛鷹聖誕盃 正式開戰。
2021年12月26日,於今早9點開始選手報到。
早上將決定出前四強,總共12隊隊伍進行PK,相互良性競爭,決戰出最佳的傳說對決隊伍!

時間轉到下午,前四強已然相互PK,拿出最佳實力。
最終終於決戰出最強的兩支隊伍。

由Raby及PT為我們講解今日的冠亞PK賽,在經過殘酷與策略的廝殺下,終於,脫穎而出的是樹人家商的「樹人炫蜂」。

再次恭喜!
冠軍是來自樹人家商的「樹人炫蜂」隊伍,這是一支由5人所組成的隊伍,在相互討論、策略的情況下,終於奪下冠軍。
而獲得亞軍的大理高中「順走一個冠軍」隊伍,期待他們可以在未來爭取冠軍的榮譽。
最後獲得季軍的是來自東泰高中的「短髮是真理~」隊伍,雖落於季軍,但能在十二支隊伍中擠進前四強也是一種實力的象徵,相信他們在這次截取經驗,培養彼此默契,在未來可以獲得更好的佳績。

在此次前往參與比賽的高中隊伍們,有人歡喜有人失落,不管如何,都將變為自己的經驗,勝不驕敗不餒,期待明年還能看見這些選手,並成功奪下冠軍!

同時也感謝 LINDY、Wavesplitter 協辦這場比賽,提供多種獎品,讓熱愛電競的學生們,在參加比賽的同時,給予獎勵,並使之提升良性競爭關係。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