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及企业四方联合产学合作X业界空前首创】

  • 2022-02-24
  • 吕 幸娟

一年一度的《2022 LINDY林帝杯商品摄影剪接比赛》即将开始啦!
此次参与的产学合作分别是校园的 #东南科技大学,以及厂商分别是 #LINDY#Innergie 以及 #Aputure 。(๑•̀ㅁ•́๑)✧
LINDY林帝与相关合作厂商在02/24进行相关产品的说明会,分别代表影音连结设备的 #LINDY、代表轻盈新生活充电器的 #Innergie 及代表众多知名Youtuber使用的照明设备 #Aputure
同时说明摄影创作比赛的相关资讯。
期待能够透过与 #产学合作,由学生创作优质影片,而厂商提供奖品、奖学金及设备供应,共同打造不一样的优质商业影片。(σ′▽‵)′▽‵)σ
欢迎各个科系的同学踊跃参与,获得前四名的组别将有机会将影片曝光在官方网站,而前两名将额外获得奖学金及奖品,还不快来参加!✧*。٩(ˊᗜˋ*)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