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科技大学X新北高工共同合作办理未来新兴产业职业试探课程】

  • 2022-03-13
  • 吕 幸娟

未来新兴产业职业试探课程在3月12日在新北高工举办囉!
此次为东南科大与新北高工 的跨校合作,内容为扩增/虚拟实境(AR/VR) 跨领域 #职业试探 ,由新北高工提供教学场所及设备支援,东南科大提供教学人力及教学资源。☆^(o´Ф∇Ф)o
上午透过实作完成 #AR 的体验,同时让学生们可以更快了解 #虚拟实境 及现在的社会趋势。
而下午则让每一位学生透过实作Google Cardboard的制作及体验 #VR 设备,更快的掌握虚拟实境。
前来讲解的是东南科技大学的谢老师,他为各国中前来体验的学生进行VR、AR及MR的说明讲解,还带来了由东南科技大学数码游戏设计系设计的AR、VR教学素材,
除了让学生透过彩绘深坑在地四宝,而后让学生们利用手机映照出自己所绘制出的角色以外。也设计VR射击游戏结合Google Cardboard,更快速的体验VR的游戏体验。
最后使用VR头盔来学习如何组装电脑硬件设备,体验的程式是由东南科大与新北高工所共同研发的电脑硬件组装虚拟实境教材,让国中生更能了解如何进行电脑硬件的组装。(*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