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东南飞鹰队晋级【LSC第五届英雄联盟校园联赛】夏季例行赛

  • 2022-03-27
  • 吕 幸娟

由TESL台湾电子竞技联盟与中华民国电子竞技运动协会(CTESA)共同主办的校园联赛中,已经有八支队伍确定在夏季例行赛中脱颖而出,在电竞选手生涯中,LSC校园联赛是崭露锋芒的最佳机会。(人*´∀`)。*゚+
而代表 #东南科技大学#东南飞鹰队 也成功从众多队伍中晋级得到了例行赛的资格,相信他们可以为东南科大拿下前四强的名次。(*´ω`*)
共同获得名额的队伍还有来自三所高中职及四所大专队伍分别是:黎明企鹅队、弘光猎鹰队、立志猩势力、东泰太阳队、万能雄狮队、青年勇士队、远大鹰队,相信各位电竞选手会为了本次的LSC全力以赴。(>▽<)ノ
同时也感谢 #罗技 长期赞助电竞设备及外套供选手使用,而第五届LSC英雄联盟校园联赛则是由第一商业银行冠名赞助,作为时常培育体坛潜力新星的赞助企业,罗技与第一商业银行以实际行动支持校园电竞发展及为电竞体坛贡献一份心力,为期望台湾电竞选手在未来可以在国际电竞舞台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