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就业讲座,邀请晶德有限公司的人资部主管刘明凤小姐及创办人特助张旭佐先生前来分享

  • 2022-10-25
  • 吕 幸娟

系上也针对三年级同学办理人才需求就业讲座,邀请晶德有限公司的人资部主管刘明凤小姐及创办人特助张旭佐先生前来分享未来如何撰写履历及进行面试,还有面试通过后,入职前同学要知道的事情。人资部刘小姐特别提醒同学在职场不是让你做自己的地方、要用心对待你身边每个人。特助张先生也分享老板评估员工付出,是用法定人事成本(薪资+雇主要负担劳保普通事故、劳保职灾保险、就业保险、全民健保、劳工退休金、工资垫偿基金费用)的金额在评估,而员工在评价自己的应付出的程度,通常是用拿到的薪资这个金额在考量,会造成老板跟员工间很多时候会有认知上的差异,为了减少你跟老板对于工作上的付出认知差异,建议员工可以换位思考。再来由杨世宇先生分享当初创业失败与成功的心得,也针对同学的提问一一回答,杨世宇先生最后想告诉数码游戏设计系的学生说,可能同学们较年轻都比较害羞,希望可以再更有创意,不要为做而做,不要害怕挑战,不断的尝试,才有机会创造出自己。